•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到新丰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时间:2020-11-11 08:59: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日,广东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陈颖一行到新丰县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新丰县审计局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 (1).JPG

座谈会上,新丰县审计局赵玉春同志从局基本情况、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安排多个方面作了汇报。江继生同志从政策性、必要性、需求性阐述了设立内审机构、推动内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打造新丰县的内审机构示范点,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全县内审工作的情况,并在内审机构人员配备、体制机制、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请求省厅给予支持和指导

在听取了新丰县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陈颖对新丰县审计局开展内审工作采取的扎实有效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颖指出,当前各地区内审工作发展不平衡,此次调研选点非常有价值和意义,新丰县审计局班子政治站位高,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希望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切实发挥内审机构的作用。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要强化内部审计结果运用,推动完善制度和加强管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

随后,陈颖与新丰县审计局班子成员等人前往新丰县教育局调研内部审计办公室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经费落实等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汇报,对当前内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内审工作提供了指导。(新丰县审计局 李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