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1 08:52: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6日上午,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一体学习、整体贯彻。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及县委十二届九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整体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系统观念、科学谋划。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省市的相关政策,认真起草好单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单位“十四五”时期审计业务科学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蓄能积力。三要突出统筹推进、深化改革。持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审计监督工作,推动形成以改革创新为导向的激发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局面,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审计贡献。(乳源县审计局  温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