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0-11-11 08:50: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6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动员会,并集中观看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主持,全局在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338A4252.JPG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省审计机关2020年度集中整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韶关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毛考清对如何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两个维护”的重要内涵,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防治偏离“两个维护”的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当好“两个维护”重要方阵中走在前、做表率。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促进“两个维护”中担当尽责;加强审计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重要方阵中走在前、作表率。并对我市审计机关如何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教育作出动员和提出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我市审计机关将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