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前往武江区市民文化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17:49: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让民法典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在社区掀起全民学法高潮。9月12日上午,由市普法办、市财政局主办,市审计局、市司法局、武江区新华街道办、武江区文化馆、武江区博物馆、御龙湾社区党支部协办的“宣讲民法典 保障新生活”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在武江区市民文化广场举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带领党员干部一行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已编辑图片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和对人民群众社会生活的深远影响。活动内容包括朗诵、民法典案例讲解及现场答疑和民法典知识抢答,吸引了附近大批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对民法典中关乎切身利益的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场活动结束之后,各单位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到小区、公园、街道派发宣传资料,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和广度。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向市民群众派发民法典宣传资料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向市民群众派发民法典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将民法典的良法优势转化为依法治市的实际效能,更好地保障人民权益,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法、遵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市审计局  胡凯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