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王瑞军到市审计局调研: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时间:2020-09-16 17:27: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到市审计局调研时强调,审计部门要继续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20200916165429.jpg

  王瑞军来到市审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王瑞军对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王瑞军强调,审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韶关审计工作与省委省政府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以及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的结合点,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同时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和建议,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要切实增强辩证思维,贯彻“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落实容错免责机制,做到客观分析审计发现的问题和评价被审计对象,做到审计工作既有硬度,又有温度。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强化韶关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韶关市审计局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