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浈江区审计局召开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0-09-02 15:44: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7日,浈江区审计局在浈江区车站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车站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同步审计进点会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进点会,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局长郑军文,审计组组长赵杨倩,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车站街道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财会人员参加会议。

浈江审计进点会.png

  会议首先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通知书。郑军文着重说明了此次审计的背景意义、审计内容与范围、时间安排等,并对审计组提出了工作要求。

  随后,车站街党工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工委、办事处基本情况,同时就配合审计组开展好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要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全面支持审计工作,主动自查自纠,认真落实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浈江区审计局  赵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