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2 15:39: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9日,为加强党支部之间的理论学习与交流,武江区审计局联合武江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焕发奋进斗志,以最大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胜利完成。

武江2.png

  在重阳镇市级红色村——万侯村,全体党员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聆听了在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程与历史沿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武江1.png

  随后,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狄瑞珍结合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以“如何正确处理好保护环境与发展经济关系”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大家表示,要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与保障的职能作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武江区审计局  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