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仁化县审计局温珍媛获韶关市最美抗“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0-08-06 14:45: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发文《关于表彰2020年韶关市最美抗“疫”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和志愿者的决定》,仁化县审计局温珍媛喜获韶关市最美抗“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温珍媛是仁化县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股股长,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深入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入户排查、卡口值守、隔离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

为完成网格区内住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信息排查等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温珍媛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在做好路口值守人员车辆登记工作的情况下,带领干部职工利用早上、中午、晚上的时间到网格区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住户信息排查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温珍媛还积极参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对疫情防控财政专项资金和社会捐赠款物的分配、使用进行监督审计,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职能。(仁化县审计局 冯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