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0-08-06 14:44: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9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至2020审计年度工作,部署2020至2021审计年度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瑞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大局大势,切实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发挥好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围绕疫情下的经济复苏、生态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履行职责,精准靶向发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审计服务,保障韶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三大攻坚战”相关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开展好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托幼、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领域的审计监督,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韶关市本级2020至2021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关于韶关市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文件。

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审计局  朱丽娟 杨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