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浈江、南雄、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0 09:55: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近日,浈江区审计局、南雄市审计局、仁化县审计局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浈江.jpg

近日,浈江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乐昌龙王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在浈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军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南雄红色教育.jpg

近日,南雄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红色教育中拉开序幕。南雄市老区建设促进会陈水勤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99年光辉党史、红色南雄历史,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战斗故事。接下来,由南雄市审计局党支部书记钟健华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张政平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致以真诚的问候,并提出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讲规矩守纪律、勤学习葆忠诚的要求。

仁化县审计局党员参观安岗村红色教育基地.jpg

近日,仁化县审计局党支部与挂点帮扶的扶溪镇扶中村党支部到董塘镇安岗村,联合开展“寻访红色印迹 引领审计发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在啸仙园里充分了解了阮啸仙在仁化及红色审计中的峥嵘岁月,并参观了第一届中共仁化县委旧址——思诒堂和红色廉政教育基地。最后,仁化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林国华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寻访红色印迹 引领审计发展”七一专题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阮啸仙烈士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当好讲政治、重学习、抓落实的表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提升审计工作层次和水平上作出更大贡献。(赖子旋 彭雪梅 冯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