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7-13 10:16: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中心.jpg 

会上,钟定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办法等内容。参会人员紧密围绕主题作学习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跟踪审计摆在业务工作的重要位置,重点关注政策落实情况、执行进度和实际效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要紧密结合韶关实际,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以及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专项资金审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要持续抓实我局挂点扶贫村楼下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决完成各项收官任务。要珍惜市审计局被评为韶关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行业部门的荣誉,立足审计职责,再接再厉,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再立新功,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审计局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