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时间:2020-07-02 15:11: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6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集中捐款活动。

相片1.jpg

活动过程中,市审计局上下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坚持把扶贫济困日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捐赠,掀起“我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的热潮。

相片2.jpg 

钟定鸿在捐款活动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款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贫困户和贫困人口同全市人民一道实现小康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党员干部心系贫困百姓的应尽之责。

本次捐赠活动共收到捐款项18990元,所有捐款将统一交韶关市慈善会,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市审计局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