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在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视频会上作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时间:2020-06-15 09:12: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省审计厅于5月29日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视频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作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建勋作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报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在会上作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609153312.jpg

钟定鸿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市审计局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近年来,市审计局党组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重点在“两发挥、两促进”上做文章下功夫。一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锻造一支站得稳立场、扛得住旗帜的审计队伍。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一支当得了先锋、做得了模范的审计队伍。三是促进机关作风转变,锻造一支担得起重任、经得起考验的审计队伍。四是促进机关效能提升,打造一个干得成事业、创得出亮点的审计机关。

市审计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为走好高质量内涵式审计发展新路子,形成独具北部生态发展区特色的韶关审计新气象提供坚强保证。(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