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审计局严肃纪律整顿作风 促进干部担当作为

时间:2020-06-02 09:17: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2日,武江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严肃纪律 整顿作风”专题党课。

武江.jpg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袁文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行深刻剖析,结合实际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廉洁意识等方面依次谈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需改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武江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八小时外”廉洁自律承诺书》《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同时要求审计干部家属签订《审计干部家属廉政承诺书》,引导全员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转变作风上,对提升审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抓政治学习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教育、开展廉政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主动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调要拧紧总开关、牵住牛鼻子、一级压一级,扎实做好审计各项工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推进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扎牢制度笼子,筑牢预防腐败防火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武江区审计局  刘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