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2 09:12: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jpg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接着,全体党员纷纷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和到社区报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亲身体验,分享了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王烁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增色添彩。

最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个人对照检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关于机关党建存在的“灯下黑”突出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全员自我检视分析。个人对照检视后,党员之间进行互评,党小组长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