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整改监督处处长刘蕾一行到乳源开展审计整改督导

时间:2020-05-13 08:53: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审计厅整改监督处处长刘蕾一行到乳源开展乳源瑶族自治县党政主要领导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K$]TL86W{H1UQBH~~Q42`F3.png 

图:督导组到乳源云门苗圃场现场督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核实资料数据和现场督导等方式对近年来乳源县党政主要领导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和2018年乳源县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核实,督导组认为乳源县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取得了实效。同时,刘蕾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干事要找到点子上,要认真研究审计报告,要改变惯性思维,找出问题的根源;二是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实行审计整改全覆盖,实行挂号销号管理,逐项整改,逐项销号,整改要有时限,一般不超过二年;三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省厅将向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报告审计整改情况,同时,巡察、财政、环保、国土资源等职能部门都在利用审计成果对相关事项进行督查。

省审计厅整改监督处副处长万维锋参加督导,乳源瑶族自治县委常委阮炳溪、审计局局长温存、县政府办副主任曹建新等陪同督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温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