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 “担当时代新使命、争做审计新青年” 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13 08:51: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和激励青年审计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矢志不渝为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建功立业,5月6日,市审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担当时代新使命、争做审计新青年”主题活动,组织局机关团员干部、28岁以下党员干部以及审计助理集中观看省审计厅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转播。

审计青年.jpg 

在省审计厅主会场上,“最美广东审计青年”获得者市审计局财税金融审计科科长刘兵分享了自己的审计感悟和初心使命,其他审计青年干部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审计故事,新加入广东审计队伍的青年干部代表发表了审计感言。会上,还表彰了获“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项”“省红旗团委”“省优秀团干部、团员”“最美广东审计青年”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青年审计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良知、责任、执着、专业、奉献”的广东审计人精神。最后,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寄语青年审计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局青年审计干部的学习动力和干事热情,增强了青年审计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青年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为韶关审计事业更上一层楼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