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30 09:09: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卫生城市的成果,4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责任路段奋勇巷开展道路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IMG_2839.JPG 

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红色帽子,拿起扫帚、撮斗和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内道路、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彻底地清扫,经过集中清扫劳动,社区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养成爱护卫生和保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打造韶关市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既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又还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创文巩卫工作,共创和谐的良好局面。(市审计局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