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到始兴县调研指导“同级审”工作

时间:2020-04-30 09:04: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罗文达一行到始兴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同级审”工作。

罗总_副本.jpg 

在调研会上,县审计局汇报了此次“同级审”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审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罗文达对此次财政“同级审”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使用大数据审计,积极主动向上级审计部门取经,补短板;二要加强数据分析,加大延伸力度,了解下级单位财政资金使用情况;三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省厅的省市县三级财政全覆盖审计工作方案,做好专题审计;四是审计报告要有特色,着力体现县委、县政府关心的问题;五要关注审计风险,有针对性查问题,做好取证,确保审计定性准确。(始兴县审计局  张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