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4-30 08:57: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审计报告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4142242.jpg

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罗文达详细通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做好审计整改是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重要保障,是维护经济安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力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审计整改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做到头脑清醒、心中有数。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重视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单位“一把手”作为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加强与审计部门的沟通,及时更新整改情况。对于审计查出问题,要加强与省、市审计部门的沟通,及时、主动更新整改情况。三是要限期整改,逐一销号。针对审计查出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深刻反思,立行立改、从严从速,组织力量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审计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列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压实整改责任到岗、压力传导到人;要切实履行主管责任,督促下属单位认真落实审计整改措施。(市审计局  袁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