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2 16:08: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先人、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巩固抗疫工作成果,倡树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安排,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推进移风易俗。充分考虑干部职工节日习俗和实际需求,提前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在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文明祭祀我先行”活动,利用网站频道栏目、宣传栏、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倡导文明简约、绿色低碳的祭扫新风尚。二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清明网上祭英烈”“善美韶城·文明祭祀”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留言、为英烈鞠躬等寄托哀思方式,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三是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深入战“疫”一线,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构建全覆盖防控网络,构筑起群防群治的最严密防线,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扩散。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市审计局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