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浈江区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0-04-15 15:40: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浈江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郑军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郑军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她强调,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是为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和发挥模范作用。

活动中,由郑军文领誓,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为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精美钢笔,并勉励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通过这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浈江区审计局  赖子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