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一行到乐昌市审计局调研

时间:2020-03-20 09:24: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一行到乐昌市审计局开展了调研活动,听取了乐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晓燕关于疫情防控、项目审计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毛考清对乐昌市审计局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满意和放心,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秉持必胜的信心,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疫情面前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到“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要做到关键时候必须冲上去,积极发动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切实下沉基层、走进防疫一线。要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大力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是在繁重的审计任务面前,要积极主动履职。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谋划审计工作,做到审计工作有目标、有重心、有作为。要增强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审计项目工作,强化审计项目计划管理、严格审计现场管理,把好审计质量关,充分发挥审计助力党风廉政、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等的作用,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交满意答卷。

三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创新发展。要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建立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规范党组制度、会议制度、“三会一课”制度等,引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活动。要创新组织活动方式方法,在疫情防控时期,充分利用现代网络媒介推送学习资料等,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要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继续织密“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的审计廉政网,通过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等措施为广大审计干部“体检”和“补钙”。(乐昌市审计局  梁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