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打赢战“疫” 乐昌审计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0-02-17 10:47: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针对近期以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乐昌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火速下沉到联系社区、高速公路收费站路口等防疫一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防疫工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乐昌 打赢战“疫” 审计干部在行动(审计信息).jpg

图:乐昌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挂点社区、镇村及高速公路口开展健康排查及宣传工作

迅速部署、全员戒备,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及人员健康风险筛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乐昌市审计局迅速采取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本次疫情的严重性、严峻性,所有人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统筹安排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保障,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定期全面消毒。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监测报告制度,特别要求处于疫情发生区的同志做好防范工作,切实做好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

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稳定人心是重中之重,连日来,审计干部放弃休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挂点镇村及社区,加强健康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全力配合社区、镇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乐昌作为广东北大门,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乐昌市审计局派出精干力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组,24小时轮班驻守乐广高速梅花北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和体温检测,严防死守疫情传播。

疫情不退,决不收兵。接下来,乐昌市审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审计力量。(乐昌市审计局  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