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南雄市审计局通过“学习强国”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3 09:20: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省、韶关市和南雄市决策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1月28日,南雄市审计局通过“学习强国”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钟健华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平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加大宣传,积极开展宣传行动,向市民群众发放《公告》《致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和利用LED显示屏24小时轮播宣传标语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三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全市已于年初三取消春节假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时上下班,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五是加强信息报送,办公室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疫情相关信息。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发挥南雄市审计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南雄市审计局  彭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