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节前慰问老党员 春节情暖党员心

时间:2020-02-13 09:10: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月一行走访慰问了局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钟定鸿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韶关审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韶关审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213084647.jpg

通过走访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