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学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20-02-13 08:52: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学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1581554859(1).jpg

会上,上一届理事会会长江晓丽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对过去学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褚晓芬当选理事会会长、徐望雄、郭毅当选理事会副会长、余凯当选理事会秘书长、朱丽娟当选理事会副秘书长。

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韶关审计学会工作,发挥韶关审计学会组织理论和学术研究的先导作用,对于促进韶关审计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必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审计学会办成高素质、有作为的学术团体,为我市审计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审计局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