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09:27: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审计局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冲到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接到浈江区风度中社区、武江区武江北社区、武江黄田坝社区等社区,了解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社区一线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实际工作困难,并为一线党员干部送去口罩等防护物资,将“办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不越位不缺位不添乱”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211091631.jpg

钟定鸿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局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把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从社区的工作安排,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环境消毒整治、人员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管理、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和家庭预防工作,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

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应当冲锋在前作表率,为社区群众做出良好示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市审计局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