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6 09:27: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伍海艳及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3180544.jpg 

会上,钟定鸿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高度概括了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的深刻体会。他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对今后的工作,钟定鸿强调要做到“五个持续”。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敢作敢为、善做善成的干部队伍。四是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伍海艳对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体现出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毛考清希望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继续跟进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盯住问题不放,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