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南雄市审计局到挂点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4 10:08: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平到挂点联系村坪田镇坪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墟村和坪湖村的党员干部也一同参加了宣讲会。

南雄.jpg

在宣讲会上,张政平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

宣讲过程中,张政平还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以及做好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性淬炼、政治历练、能力锻炼和专业训练”,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答好时代问卷。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将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率先垂范,抓好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争当优秀的基层干部,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雄市审计局  孔祥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