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南雄市审计局切实推进“转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工作

时间:2009-02-24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本刊讯: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南雄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省暗访组拍摄的以机关作风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工作不作为,服务态度差,办事不负责、不按原则,效率低等不良工作作风对党、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的危害,与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背道而驰的,推进转变机关作风促进科学发展工作迫在眉睫。
    副局长朱志康同志发表了讲话并强调:作为建设粤北门户城市的主战场和转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主力军,审计人员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要从高从严要求自己,树立“在其位,尽其职,谋其事”的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在审计工作中,要坚持审计“二十字”方针,严守审计“八项纪律”,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大力推进审计机关规范化建设,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全面走上规范化科学发展轨道”的目标,加快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率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审计科学发展。


南雄市审计局 郭蕙梅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