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李贵堂副局长到乐昌审计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时间:2014-03-13 14:53:3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堂一行到乐昌审计局征求基层审计机关对市审计局党组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李贵堂副局长指出,深入基层审计机关征求意见,是为下一步制定整改措施方案提供参考依据,基层审计机关要本着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全面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乐昌市审计局参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专项审计项目能否实行交叉审计或上审下的方式、加强县市兄弟单位之间学习交流、强化上下级审计机关面对面教育培训、多到基层审计机关指导解决基层实际困难等意见和建议。

李贵堂表示,对乐昌审计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实事求是、如实地向局党组反映,为党组研究整改方案提供参考依据。

                                                            乐昌市审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