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以先进典型推动全市内审工作发展

时间:2014-05-30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5日,市审计局一行到市公安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安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提高内部审计业务质量水平,加强内部审计监督作用,促进市公安局内部财务管理制度、行政规章制度建设和内部审计继续教育培训以及与其他部门行业间横向、纵向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互换了意见,并听取了市公安局内审科介绍近几年来开展了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和调查、警务保障等工作情况,通过内部审计规范了市公安局内部财务运行秩序,保障了行政的健康运行。

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安平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建设,认为审计工作从服务公安全局的新角度,积极更新理念,拓宽思路,完成了由监督型向监督服务型的转变,内部审计工作已逐渐形成为规范经济运行、保障行政健康运行的“正能量”。

    市审计局局长凌振伟对市公安局内部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提出要认真总结市公安局内部审计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在市直机关中进行经验推广,促进我市内部审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市审计局  罗玉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