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3-02-01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审计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宣讲辅导、集中培训、个人自学、调查研究理论研讨、形势报告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不断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向纵深推进,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

一是精心组织观看十八大报告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认真学习聆听胡锦涛同志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召开了党组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和讨论。

二是认真组织会议精神宣讲。邀请了市“十八”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曾雪萍团长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辅导报告(如下图),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让全体审计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三是积极参加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每星期二前往市委党校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多角度、全方位地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会后认真讨论和研究报告会的内容,确保更好地、深入地理解和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四是认真开展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面总结局党组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成员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检查存在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有效提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执政能力和执行力。

五是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认真组织审计业务专题培训。邀请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高翔副处长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辱审计人职责使命》,邀请广东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彭镇悦处长作《加强审计质量控制,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报告。

    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3年审计工作1月5日我局专题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集思广益,认真研究和科学谋划2013年审计工作,为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