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韶关市审计局创新形式到驻镇帮扶村深入开展市县村三级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08 10:20:5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7月28日,韶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定鸿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驻镇帮扶村乐昌市秀水镇芳塘村开展市、县、村三级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钟定鸿听取了芳塘村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芳塘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并对今后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桂玉讲授“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专题党课,从“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华南教育历史坪石研学基地之武阳司村国立中山大学法学院办学旧址和坪石老街国立中山大学校本部旧址。通过此次参观,重温华南教育历史,在历史遗迹中,追忆那段峥嵘的历史岁月,了解广东学子赓续岭南教育薪火、积极投入到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使大家感受到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知晓革命先辈之不易,今日生活之美好。(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朱晓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