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10-22 10:34:2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8日,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来到南岭干部学院,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百年党史,接受党性洗礼,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

展览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员们在一件件记录着党的非凡奋斗历程的珍贵档案前驻足凝视、抚今追昔,在建党百年的历史逻辑中放飞思绪、感悟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笃定初心,铆足干劲、不断前行,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韶关市审计局 梅文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