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流动展览

时间:2021-08-16 09:19: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到县团结广场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流动展览。

流动展板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旋律,以党在广东历史发展的红色记忆为主线,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说明生动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以及重要地址,引导动员党员干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展板上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记载了革命前辈在广东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业,全体党员和干职工在参观不时驻足深思,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爱国爱党的革命情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此次流动展板活动,进一步号召了党员干部铭记党史、团结奋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奋进、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县审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乳源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张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