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7 16:02: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2.png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了党员干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表示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亲历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深感光荣。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面对审计工作迎来的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和崇高的使命任务,将切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以百倍的信心和干劲扎扎实实作好韶关审计工作,实现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韶关市审计局  徐望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