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七一”之际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7-07 16:21: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建党百年之际,市审计局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七一慰问活动。628日,机关党委书记毛考清同志受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同志的委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片4.png

走访慰问中,毛考清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着老干部的日常起居作息和身体健康状况,聆听他们讲述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愉悦的心态。

图片3.png

93岁的老干部余力生党龄68年,他高兴地接过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表示:非常光荣可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非常荣幸曾经为党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衷心的祝愿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能开辟新天地,迈向新征程。(韶关市审计局 朱晓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