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壮大党建“朋友圈” 画好共建“同心圆”

时间:2020-04-30 09:06: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创新党建载体,构建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区域化党建共同体,4月23日,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与中共韶关市浈江区风采街风采路社区委员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24101819.jpg 

签约仪式上,风采路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王长飞表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和风采路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正式开始,并对市审计局大力支援社区抗“疫”和长期支持社区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风采路社区背景情况及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望雄表示,在今后的共建中,市审计局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上下功夫,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事情共商、活动共办。

下一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把扎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双争双促”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创新共建形式,提升共建效果,推进机关与基层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全面过硬。(市审计局  梅文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