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2-28 11:56: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2午,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毛考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4个党小组分组进行,党员领导干部(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会议。各小组的会议上,每位参会的党员同志都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关心指导党小组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

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参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评测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态度以及党支部班子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工作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测评。

毛考清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以本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审计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市审计局 梅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