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韶关市审计局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28 11:58: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审计组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临时党支部凝聚力,2月16日上午,韶关市审计局副调研员、临时党支部书记苏国强同志带领乐昌市乡村振兴审计组全体成员,赴乐昌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龙王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乐昌市审计局党员同志共同参与。

 

红军长征途径此地,留下了很多红军标语及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大家瞻仰了龙王潭内的红军雕塑红军碑,观看了红军长征历史文化宣传栏,倾听了红军长征的故事,走了当年红一军团的长征路,在追寻红军长征足迹的同时,潜移默化之中学习了红军革命精神。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坚定的信念深深振憾了每一个人。大家对当年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红军长征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懂得今天人民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临时党支部书记苏国强同志在活动结束时指出,全体成员要学习红军的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融入审计工作之中,认真做好此次乡村振兴审计工作,为我市农业农村的发展作出审计贡献。(市审计局  赖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