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韶关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09 10:37: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4日,韶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主持召开了2019年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观洪同志通报相关情况,通过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会上,朱观洪同志就有关部门公款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请、收取购物卡等违纪事例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将近年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严守廉政纪律和审计工作纪律。

                   

陈大川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二是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各班子成员要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科长要带头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并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加强对科室人员的教育;一线审计人员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警醒自己;三是在关键环节,要完善制度机制。各相关科室和学会、工会要完善相关内部控制制度,并严格各项支出的审核,严防违规事项的发生,发现问题一律上报主要领导;四是抓好自查自纠,积极对审前公示、廉政回访等工作进行自查,并开好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市审计局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