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部分党员在始兴县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18 12:03: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2019年1月8日,广东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处处长林红同志带领处室全体党员到始兴县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广东省委机产旧址——红围,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韶关市审计局副局长李秋月同志、始兴县审计局局长张涛同志,以及韶关市审计局和始兴县审计局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广东省委机关旧址——红围和革命时期的地下交通站旧址——日新小学,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的讲解,身临其境的回顾了革命战争的残酷,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参观的党员无不被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奋斗的精神所震撼。

          

     在红围,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使大家牢记自己的承诺,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在八一村委会举行了座谈会,党员代表根据参观后的感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市审计局副局长李秋月同志和始兴县审计局局长张涛也先后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广东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处处长林红同志最后发言指出,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面对困难,不断开拓创新,用行动践行一名党员承诺,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市审计局 赵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