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中共韶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结果

时间:2019-06-18 10:5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第一届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选举毛考清同志任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詹勇同志为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望雄同志为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詹勇同志兼任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书记。会上,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按照相关规定,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向中共韶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报去《关于第一届中共韶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经工委班子研究,同意选举结果。

市审计局通过选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书记,不断加强党建人员力量,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为市审计局有效履职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市审计局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