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县(市、区)审计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谈话

时间:2019-05-09 16:5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培养,根据选拔任用程序,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县(市、区)审计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谈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与新任领导干部面对面谈心谈话,为他们划出履职重点,强化干部履职尽责。

会上,新提拔的曲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德明,翁源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奕堂及参加交流的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多与其他县(市、区)审计局交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机构改革,关注审计人员情况,培育新生力量。二是今年时间将过半,面对任务重、省里任务多的情况,到位后尽快上手处理;三是廉政方面要管好,筑牢廉洁堤坝,让廉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陈大川同志向新任职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新任职的两位局长要有充分认识,在新的岗位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守廉政准则,遵守审计职业道德,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二是加强审计专业学习,更好地发挥审计的监督和保障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审计实际工作,保障重大政策贯彻落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对涉及民生底线、生态环境、生产安全、经济增长、扶贫攻坚五大方面的审计项目高度重视,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出谋划策;三是抓班子强队伍,树正气,提振队伍精气神,建立相关规章制度,促使队伍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培养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战的高素质的审计队伍。(市审计局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