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对2022年度韶关市参与标准制修订奖励项目评审结果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8-16 10:35:27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韶关市科技局等6部门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指引》、《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韶关市参与标准制修订奖励项目的通知》,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韶关市参与标准制修订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征求有关单位意见,2022年度韶关市参与标准制修订奖励项目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59项。

  现将2022年度韶关市参与标准制修订奖励项目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9月12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市场监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电话:0751-8128291

  邮箱:sgjilk@163.com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中路37号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和计量科(邮政编码:512023)

  附件:2022年度韶关市参与标准制修订拟奖励项目明细表.xls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