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特种设备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行的通告

时间:2022-07-13 16:09:39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和使用单位:

  为加强特种设备智慧监管,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一网通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按照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部署,我市将于2022年7月18日起正式上线运行广东省特种设备信息化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现将有事项通告如下:

  一、 新系统上线后,目前使用的广东省特种设备电子监管系统将同步下线,申请人可直接访问广东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www.gdzwfw.gov.cn) 在搜索框中搜索需办理的事项名称,如“特种设备施工告知”“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等,再在搜索结果中选择所属的地区,点击“在线办理”按钮,根据提示进行注册和登录后,登录新系统后进行业务办理(详细操作请查看附件1)。

  二、申请人如在新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市市场监管局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施工告知、使用登记、作业人员、气瓶充装业务办理窗口(见附件2)。

  附件:1.电子监管系统企业端操作指南.doc

                 2.市市场监管局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联系电话.doc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