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扩充韶关市标准化专家库入库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15:58:24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

  为配合韶关市标准化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在标准化研究、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和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等方面的作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扩充韶关市标准化专家库申报工作。经向社会广泛征集,综合考虑地域、单位、专业分布选取了35名入库专家,并按流程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及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

  韶关市标准化专家(名单见附表)实行聘任制,任期5年。

  联系人:黄宇平,联系电话:8128291。

       附件:韶关市标准化专家库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