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委托知识产权机构开展2022年度地理标志商标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21 17:04:17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资金的通知》(粤财工〔2021〕126 号)文件精神,我局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度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请促进工作,拟委托第三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协助韶关市及各县(市)、区相关产品申请地理标志证明(集体)商标。地理标志商标申请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将根据受理情况对第三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给予后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知识产权机构要求: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或运营机构均可参与。机构协助申请注册的商标所有人须为韶关市内主体。

  二、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受理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

  三、知识产权机构协助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应在向国知局申请同时将商标注册申请的相关资料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备案。

  四、知识产权机构申请后补助资金须提供真实的材料和凭据,对采取不正当手段骗取后补助资金的全额追回,取消其5年内申报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机构和人员责任。

  申请后补助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电话:8177221,联系人:罗伟、钟茂樑。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1日

相关文件: